停车场没了,补档是补不了了,谁能告诉我更为便捷稳妥的发车方式,我再补档。(吞文吞得有些文我都找不到底了,TMDxzf)
 

绯闻(楼春)【作者:飞碟】

这是一篇转载飞碟大大的文,因为评论写不下了,转到空间里写评论。评论在文后。

飞碟:

节日好。
楼春现代AU。
写写云淡风轻中带一点小在意的明楼和汪曼春。
爱情或许有浓淡之分,但长厢厮守一定是点滴汇聚细节铸就。
原剧向不能美满,今天这种日子口儿还是发糖吃吧~
我也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我对诸位太太的爱了。

梗自@Brk ,已获授权。


----------开餐----------

灰色的遮光窗帘围住整个卧室,浴室的地灯闪着微弱的光,从透明玻璃的那一端晃过来,整个房间就显得情色气息浓厚,宽大的床上有女声咯咯笑着:“哎呀,我的项链还没摘呢!”
“不碍事。”
“讨厌!”
欲拒还迎间女人的外衣尽数被褪去,黑色的胸衣肩带滑落一侧,男人的手掌从她后腰一路向上,抚过她的肩头,又往胸衣里面探去,还嫌不尽兴,另一手将胸衣后扣解开,嘴里嘟囔:“麻烦!”
染着蔻色指甲的纤细手指划过男人的脊柱,轻掐住尾骨上的皮,“什么?”
“嘶~”
男人因疼痛而倒吸一口气,又低头含住女人的樱唇,女人的双手扶着男人的胯骨,腰肢微微提起,胸口也随之起伏,喉咙处震动,舒缓的语气词就不自知地流出来。
女人趁着一轮冲撞后的间歇,将床头柜上的手包打开,取出一块方正的小袋子,贝齿轻启,撕咬开袋子,随即便被男人一把抢走。
 
手包的金属环和床头的金属部分相撞,随着男人逐渐急促的呼吸,和女人时断时续的叫声,像和声一样直至高潮。
 
床头柜里存了一盒未开封CAPRI,汪曼春点了一支,靠着床头,透过透明玻璃看浴室里的明楼。
和当下的诸多男演员不同,明楼的身材并不是精瘦型,他很高,没有骇人的八块腹肌,但是肩宽腰细,标准的倒三角身材,汪曼春吸一口烟,对着远处明楼的裸身,吐出一个烟圈,像是无声的调戏。
 
明楼洗完澡,腰间裹一块浴巾回到床边,汪曼春已经静静睡去了,他抽出她指尖燃了一半的烟,掐灭在地上的烟缸里,又将她往床中间推了推,“不卸妆吗?”
“我又不是明星,用不着这么在意吧?”汪曼春迷糊转醒,低声抱怨。
“我给你卸?”
“我没带卸妆油,明天再说吧。”汪曼春翻个身,又沉沉睡去了。
 

汪曼春醒来的时候明楼已经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了,她摸到手机,不到八点,邮箱里已经塞了十几封邮件了,她翻身下床,到健身区找明楼,“我要拆一支新牙刷。”
明楼瞟一眼只穿了内衣内裤的汪曼春,“你穿成这样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做的不够好吗?幸亏我这里常年不见光。浴室柜第二层里是你的东西。”
还真是。
电动牙刷,洗面奶,卸妆油,毛巾浴巾。
 

汪曼春在餐桌上看邮件,手边是两杯刚刚热好的牛奶。
 
汪曼春算是娱乐圈最成功的经纪人之一,不论曾经,如今合约还在她手里的于曼丽、明台和梁仲春,都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尤其是于曼丽,影视歌剧全面开花,签到汪曼春手里不到两年,已经成为四小花之首。
 
电脑右下角忽然弹出一个小窗,头条新闻,“唐曼的入幕之宾再添新人。”
汪曼春点进一看,照片清晰可见二人背影,明楼一手揽在女生腰间,一手拎着女士提包,看样子像是某个小区的地下车库。
她淡淡一笑,关了窗口,认真看起邮件来。
大部分是发给三个演员的剧本,还有一些活动邀约,汪曼春按轻重缓急分门别类,处理好邮件,又在电脑上打开刚看到的头条新闻,然后对着跑步机上的明楼喊道,“我走了,你电脑上的Cookies我已经清掉了,跑完步记得补充蛋白质。”
 
明楼一边喝牛奶一边浏览新闻,下周要上映的电影《翠娘的救赎》是他和唐小姐主演的,这种常用的炒作手法实在算不得什么新鲜事,若是换做汪曼春,恐怕做的要比这更真。
明楼和明诚打了电话,对好回应的措辞后便翻开了新戏的剧本。
 
 
再见到汪曼春是在芭莎慈善夜酒会上。
刚刚红起来的小嫩模简直要挂在明楼身上了,明楼也不拒绝,拿了两杯酒向着汪曼春走去。
汪曼春今日真是光彩夺目,和几人环成一个小圈子,聊天嬉笑,身边的男人高她不少,却总是温文尔雅地低头听她说话,她穿了高跟鞋,也是半靠在男人身上借力,唐曼先看到明楼,她手肘轻碰一下汪曼春,汪曼春顺着她的目光看去,自然得体地拉了一下身边的男人,和明楼面对面站定。
“明先生,你好。”
“汪小姐今天真是漂亮。”
“过奖。给你介绍,这位是我们公司刚刚签下的新人史派。史派,这是明先生。”
“明楼老师您好!久仰大名,日后请您多多指教。”
“你好。”
“明先生,您和我家曼丽的新戏,请您多带带她,她还算是个新人。”
“当然,汪小姐开口了,我自当仁不让。”
 
明楼和汪曼春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寒暄真是天衣无缝,可一转身在去往洗手间的路上遇见,就全然不是这副样子了。
 
“今晚来吗?”明楼截住汪曼春,低声问到。
“咦?明先生记性不大好呀。明天才是你和曼丽新戏的开机发布会,今晚可不是。”
“你这是吃了哪家的飞醋?”
“我没有吃醋的呀。”
“还说没有!我约了你三四次,你都说忙。”明楼忽然上前一步,搂着她的腰靠向自己。
“我是真的忙呀,曼丽最近的行程实在安排的紧,明台又要去米兰时装周,梁仲春的上海电影节也要运作,忙死了!”汪曼春调笑着,双手自然地攀上他的肩。
“好好好。汪大经纪人能力强本事大。那我来迁就你,今天去你那里好不好?”
汪曼春轻轻一笑,和明楼礼貌性地抱了一抱,在他耳边低声道:“你先回家,等我电话。”
 
放开明楼后,她走到几步远的地方,对着暗处的狗仔礼貌微笑:“辛苦两位了,我和明先生只是聊了聊合作的事情,我家曼丽明天开机的新戏就是和明先生合作的,请两位明天来现场多拍些照片,帮忙多做些宣传好不好?”
 
 
明楼到家的时候还没等到汪曼春的电话,想是她送于曼丽回去又有新的工作要安排,稍作收拾就睡了。
汪曼春在于曼丽的公寓处理邮件,伸个懒腰看了看表,已经将近两点了,明楼竟然还没打来电话,她晃晃脖子,扣上电脑,躺在于曼丽身边睡下了。
 
第二日一早,整个剧组的人都忙忙碌碌,开机仪式之后,便拍摄了明楼和于曼丽的一场对手戏。
明楼西装革履,宽厚的手掌握着于曼丽的腰,一边跳舞一边情意绵绵地说,“你如何才能相信我爱你?”
“我信不信又有什么关系?你爱不爱我,关我什么事?”
“你,你不过是仗着我爱你。”
“先生,这世间爱我的男子太多了。你有什么特别?”
“我实在没什么特别。你看你,到如今都记不得我的姓名。”
“我记不得你的姓名,你才会爱我。我若是把你放在心上,你一早就不爱我了。”
 
汪曼春站在monitor后面皱眉,于曼丽最近伙食太好了,应该控制控制。
 
第一天拍摄收工早,汪曼春和于曼丽在酒店大堂遭遇了早就等着的记者们。
“汪小姐请问你对昨天和明楼的拥抱怎么解释?”
“汪小姐你是通过什么关系为于曼丽拿到这个大制作女一的?”
“汪小姐听说你和明楼早就是恋人关系了,是这样吗?”
“汪小姐昨天有人拍到你带了新艺人回家请你回应一下好吗?”
 
汪曼春正在大脑里迅速地集结词汇,余光却看到明诚好整以暇地靠在一个角落等着看她的戏。
“各位,各位记者。谢谢大家的关心,请大家等我一下,我安顿好我家曼丽立刻下来给大家解释好吗?谢谢谢谢!麻烦大家了。谢谢!”
汪曼春送于曼丽上楼,顺便给明诚打了电话,“下次再用这种手段,提前说一声,免得我乱了阵脚,说出什么不该说的来。”
“大嫂,这次真的不是我,实在是你和大哥太不小心了。你们昨晚的照片已经在微博头条挂了两个小时了,我能做的只有安排大哥先住进隔壁酒店,至于要怎么回应……”
“行了,我知道了。”
 
再回来面对媒体,汪曼春从容不迫。
“谢谢大家关心。”
“我们只是一个礼节性的拥抱。”
“都是合作关系。明先生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大家都是好朋友。”
“导演已经说过了,实在是我家曼丽和这个角色非常合适。”
“我是带史派回公司,不是回家啦。他是新人,请大家多关注多支持。”
“曼丽和明台?这是空穴来风吧。”
“以后?以后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呀。”
“谢谢各位的关心!我们家梁先生今年入围了上海电影节最佳男配,还请各位记者多多支持呀!”
 
 
飞往上海的飞机起飞前,汪曼春接到了明楼的电话,“听说咱们是好朋友?”
“怎么?我说错了?”
“当然没错。昨晚上为什么没来?”
“昨天晚上要带史派去公司练习嘛。”
“你和那个史派,走的有点近。”
“他是我公司艺人,我当然和他走得近。你干嘛要摆出一副很在意的样子?”
“我没有很在意呀……你什么时候回来?”
“两周吧,我在那边要待两周左右。”
“好。”
 
 
娱乐圈就是这样,今天你侬我侬,明天就会分隔两地,等汪曼春带着梁仲春参加完上海电影节一系列的活动之后,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
她一下飞机就赶往于曼丽拍戏的片场,在道具间和明楼撞个正着。
明楼趁着四下无人,从身后环住汪曼春的腰,“别来无恙呀,汪小姐。”
“你也不怕人看到!”
“看到就看到。怎么?好朋友间不能拥抱?”
“随你怎么说,到时候麻烦的不是我,是阿诚。”
“一下飞机就来剧组探我的班?”
“我是来看我家曼丽的。”
“这么说,不是给我台阶下?”
“给你什么台阶?”
“咿?我以为你今天着急过来,是表明了你很想我。”
“去你的!谁想你,你去找谁!”汪曼春轻推他一下,转身要走,却看到剧组的道具师站在门口。
“阿B,来拿东西吗?”汪曼春笑容满满,好似刚刚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啊,汪小姐,你们?”道具师操着一口港普,脸上是夸张惊讶的表情
“我们?”明楼也转过身看着道具师,一手还揽在汪曼春腰间。
“你们?是真的吧?”
“真的什么?好朋友?”明楼微笑,看在阿B眼里却十足十一个笑面虎。
“好朋友…这么…亲密?”
“恩?不可以吗?你来,我也抱你一下。”明楼向他招手,对方却逃之夭夭。
汪曼春看的开心,反手打在明楼肩膀,“你就知道捉弄人。”
明楼一把握住她的手,“别使小性子了,都是我的错。今晚我登门道歉,负荆请罪好不好?”
“你可别来。我要回棕榈泉收拾东西,明天一早带明台去米兰。”
 
 
深夜,看到明楼站在门口,汪曼春得意地挑眉,正中下怀。
“我来送宵夜。”
“我晚饭吃的很饱。”
“我还没吃饱。”
明楼话没说完就吻上了汪曼春的嘴。
汪曼春的私人公寓一地旖旎。
明楼陪她选择这个公寓的主要原因就是安保措施严格,除非住户来门口接,否则非社区住户绝不放行。
也幸亏有这个能够放肆的地方,若一直在明楼那个整日不见天光的公寓,两人怕是都受不了。
 
汪曼春从明楼身上爬下来的时候,庆幸他来的时候带了宵夜,剧烈运动带来的消耗实在需要食物的补充。
她随意套上明楼的衬衫,坐在餐桌前将提拉米苏塞进嘴里,含混不清地说着:“我看了你昨天的采访,记者们给你总结的那十几任女友,你最爱哪一个呀?”
“你明知道都是假的。”
“唔。就算是假的,总有一个最喜欢吧?”
“你在意这个问题的答案?”
“不不不,你最好别回答我。我可不想听。”
“还是怕听到答案不是你?”
“嗳?那十几人的名单上可没有我哦。”
“也对,你一早就澄清了咱们是好朋友嘛。”
“啧,酸。”
明楼探身过去,张嘴求喂食:“给我一口,啊。”
汪曼春剜了一勺蛋糕塞在他嘴里,“你有一点演员的自觉性好不好?谁像你这样吃宵夜?”
“我就是太有演员的自觉性了,否则早就对外公开咱们的关系了。”
“随你。我还是那句话,我可不是明星,真要公开麻烦的是明诚。”
明楼一把将汪曼春扛在肩上,往卧室回去,“你说的,随我。”
“喂!明楼!你明天没有通告吗?!”
“下午有。”
“可我明天一早还要赶飞机啊!”
“我这是帮你倒时差,不用感谢我。当做我上次惹到你的赔偿好了。”
 
第二天汪曼春顶着黑眼圈给明楼告别吻,明楼眼睛都没睁开就又将她搂紧怀里,清晨的嗓音有些沙哑,“昨晚上的蛋糕是提拉米苏。”
“嗯,怎么了?”
“意思是,带我走吧。”
“明楼,你这样子,活像个被男人抛下的怨妇。”汪曼春被他逗笑,又拍拍他的胸口,“我走了。”
 
明楼真正睡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摸出手机刷一下微博,竟看到了路人在机场拍到了史派揽着汪曼春肩膀的照片。
出小区的时候卓伟已经等在门口了,他笑吟吟地迎上来,递一支烟给明楼,“这是从花梨小姐家出来的还是从汪小姐家?”
明楼接过烟,“盯了一宿?”
“没有,进不去,盯着也没意义。但是早晨拿到汪曼春机场图就过来了。一看照片就知道她和史派不是那么回事儿。”
“那怎么就盯到这里来了?”
“汪曼春带艺人有个规矩,只有开机第一天会守在片场,关机那天会去接人。其余时间都是该干嘛干嘛。她昨儿一下飞机就去你们片场了,肯定不是看于曼丽。”
“你是不是收到什么内线消息了?”
“得了吧您,我这是职业敏感。我干这行儿也不是一两天。”
 
 
汪曼春一下飞机,手机就被炸了,短信微信邮件电话齐发,她第一时间关掉自己和明台的手机,用MacBook浏览微博和新闻后,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好在不是于曼丽和明台的事情被曝光。
 
风行首页,明楼在棕榈泉门口对着卓伟的镜头,笑吟吟地说着。
“我和曼春正在交往中。”
“她和史派只是工作关系。”
“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弟弟也是签在她手里嘛。”
“我们之前的确是好朋友。但恋爱也不是人为能控制的,走到这一个阶段,自然而然就相爱了。。”
“曼春当时说的是,以后的事情说不准,并没有否定我们恋爱的可能性。”
“感情很稳定,请大家给我们空间。”
“我不会签到她那边,我们的工作还是公私分明的。”
“我当然爱她。她在我眼里就是最可爱的女人。”
“自然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我明楼虽然演流氓拿过奖,但本人绝对不是。”
“今年过年我会带她回家见家人的。”
“结婚一定通知媒体。”
“谢谢,谢谢关心。”
 
 
真是无耻,但竟然有一点可爱。
汪小姐忍住笑意,在电话里对此事表示,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
 
 
----------END----------



染着蔻色指甲的纤细手指划过男人的脊柱,轻掐住尾骨上的皮,“什么?”

“嘶~”

手包的金属环和床头的金属部分相撞,随着男人逐渐急促的呼吸,和女人时断时续的叫声,像和声一样直至高潮。

——喜欢这一段描写,真的好优雅~~~黄蝶蝶你的污是阳春白雪。

 

 

汪曼春吸一口烟,对着远处明楼的裸身,吐出一个烟圈,像是无声的调戏。

——事后烟好评!!!炒鸡喜欢曼春这种漫不经心的调戏调调‘···

 

 

 

明楼瞟一眼只穿了内衣内裤的汪曼春,“你穿成这样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做的不够好吗?幸亏我这里常年不见光。浴室柜第二层里是你的东西。”

——我想到了娱乐圈各种因没拉窗帘曝光的绯闻。楼总的防范意识好评。

 

 

汪曼春在餐桌上看邮件,手边是两杯刚刚热好的牛奶。——楼总热得吗?好细心~~~

 

如今合约还在她手里的于曼丽、明台和梁仲春,都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梁萌萌也归汪老大管好酷~~~

 

 

 

明楼和汪曼春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寒暄真是天衣无缝,可一转身在去往洗手间的路上遇见,就全然不是这副样子了。

——人前人后不一样的那两段对白好苏好苏~~~~

 

 

汪曼春在于曼丽的公寓处理邮件,伸个懒腰看了看表,已经将近两点了,明楼竟然还没打来电话,她晃晃脖子,扣上电脑,躺在于曼丽身边睡下了。

——划重点!!!躺在曼丽身边睡下了!!!!!双曼啊啊啊啊啊

 

 “我信不信又有什么关系?你爱不爱我,关我什么事?”

“你,你不过是仗着我爱你。”

“先生,这世间爱我的男子太多了。你有什么特别?”

“我实在没什么特别。你看你,到如今都记不得我的姓名。”

“我记不得你的姓名,你才会爱我。我若是把你放在心上,你一早就不爱我了。”

——这段你爱我我不爱你我不相信你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你怎么才会爱我的对白,我笑到狗带,飞碟你在嘲讽偶像剧,我懂的。

 

汪曼春站在monitor后面皱眉,于曼丽最近伙食太好了,应该控制控制。

——太丰满到足够勾引胖楼吗哈哈哈哈

 

 

“大嫂,这次真的不是我,实在是你和大哥太不小心了。

——阿诚叫大嫂叫的好苏啊啊啊啊

 

 

 

飞往上海的飞机起飞前,汪曼春接到了明楼的电话,“【听说】咱们是好朋友?”

“怎么?【我说错了】?”

“【当然没错】。昨晚上为什么没来?”

“昨天晚上要带史派去公司练习嘛。”

“你和那个史派,走的有点近。”

“他是我公司艺人,我当然和他走得近。你干嘛要【摆出】一副很在意的样子?”

“【我没有很在意呀】……你什么时候回来?”

 

、天的采访,记者们给你总结的那十几任女友,你最爱哪一个呀?”

“你明知道都是假的。”

“唔。就算是假的,【总有】一个最喜欢吧?”

“你【在意】这个问题的答案?”

“不不不,你最好别回答我。【我可不想听】。”

“还是怕听到答案不是你?”

“嗳?那十几人的名单上可没有我哦。”

“也对,【你一早就澄清了咱们是好朋友嘛】。”

“啧,酸。”

 

 

——碟碟我真的好喜欢你的台词,以上划重点的部分都是觉得你用词好精妙的部分,那种互相斗法的微妙感觉被这几个你来我往的互不相让的短句描绘得跃然纸上。你的对白功底太强了,

 

 

 

明楼趁着四下无人,从身后环住汪曼春的腰,“别来无恙呀,汪小姐。”

 

“看到就看到。怎么?好朋友间不能拥抱?”——楼总好介意好朋友这个说法。

“随你怎么说,到时候麻烦的不是我,是阿诚。”——反击好评!

“一下飞机就来剧组探我的班?”

“我是来看我家曼丽的。”——我擦!嘴硬好萌!!!

 

 

 “啊,汪小姐,你们?”道具师操着一口港普,——阿B的港普笑喷了我!!!

 

 

 “我来送宵夜。”

“我晚饭吃的很饱。”

“我还没吃饱。”   ——————没吃饱太撩人!!!

明楼陪她选择这个公寓的主要原因就是安保措施严格,除非住户来门口接,否则非社区住户绝不放行。

—————————点赞安保措施!

 

 

 

 “随你。我还是那句话,我可不是明星,真要公开麻烦的是明诚。”————大嫂你真的好心疼阿诚啊。

 

 “我这是帮你倒时差,不用感谢我。当做我上次惹到你的赔偿好了。”————碟碟你能把斗法对白写得这么爽利这么萌感十足,我真是膜拜到家!

 

明楼眼睛都没睁开就又将她搂紧怀里,清晨的嗓音有些沙哑,“昨晚上的蛋糕是提拉米苏。”

“嗯,怎么了?”

“意思是,带我走吧。”

“明楼,你这样子,活像个被男人抛下的怨妇。”

——楼总你的霸总风范呢?你昨晚帮人倒时差时候的嘴炮力呢???你这么忠犬真的好萌啊!!!带我走吧,骨头都酥烂了。

 

 

明楼真正睡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摸出手机刷一下微博,竟看到了路人在机场拍到了史派揽着汪曼春肩膀的照片。

出小区的时候卓伟已经等在门口了,他笑吟吟地迎上来,递一支烟给明楼,“这是从花梨小姐家出来的还是从汪小姐家?”

————那位叫史派的小伙子,花梨小姐表示好嫉妒你的性别和待遇!!她也想搂着汪处!!还有这位叫卓伟的狗仔简直劳模~~~都和楼总死磕到这个份上了,真有点棋逢对手的感觉,点赞!

 

 

 

 

好在不是于曼丽和明台的事情被曝光。————因为楼总不是自己旗下的艺人,所以即便他和自己的事被曝光也不是最重要的事吗????哈哈哈哈哈真是楼总的亲女友啊!只顾自己公司的汪处好可爱。

 

 “自然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我明楼虽然演流氓拿过奖,但本人绝对不是。”

————哈哈哈你就是个老流氓!!!甜得糖尿病要犯了。

 

真是无耻,但竟然有一点可爱。

汪小姐忍住笑意,在电话里对此事表示,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

————无耻+可爱+嘴炮忠犬反差萌的楼总and 吃醋也要装作漫不经心的腹黑汪处一定要永远幸福快乐白首到老~~~~

碟碟我爱你~~~这颗糖好甜好美~~~~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