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没了,补档是补不了了,谁能告诉我更为便捷稳妥的发车方式,我再补档。(吞文吞得有些文我都找不到底了,TMDxzf)
 

由昨天的盛典和论坛联想到一些乱七八糟

比起楼台我更倾向于蔺苏。

因为蔺晨和梅长苏看起来年龄更对等,更像哥们吧[笑cry]

昨天老干部说蔺晨和明楼没有可比性。因为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酱油。

然而在我心里蔺晨和明楼是一样的重。并且作为古装控,蔺晨如果戏份再多一些,一定会比明楼分量更重。

如果说长苏是神机妙算的神人,那蔺公子就是仙人,乘着仙鹤与世无争云深不知处的仙人。

明楼嘛,是男神,西洋油画上的古希腊神,大英雄赫拉克勒斯和普罗米修斯的综合。明台,充其量是个丘比特,哈哈哈哈。


然而听老胡一口一个我哥,叫得真酥啊。他本人倒还挺梅长苏的。看起来是明台,其实早被世事锤炼成了梅长苏。而他哥呢,看起来是明楼,其实就是个蔺晨,不端偶像架子的时候,鸡飞狗跳,二货儿童欢乐多[笑cry]

所以我喜欢蔺苏啊。

老干部这个年纪不会懂CP文化了。他纯粹是喜欢这个孩子。不可否认的是老胡情商真的高,真的讨人喜欢。

特别喜欢看他俩一块儿,无关风月,只为那场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

当年喜欢楼诚也是这样吧,三分之一因为电视剧,三分之一因为别日何易,三分之一因为天天向上。

后来撕逼撕成这样,心累,也就算了。

文还是在看的,毕竟文笔好情怀好的太多。然而看到明楼和明诚的名字已经想不起那两张脸,只是浮于字词而已。

我看同人文一向如此。看着看着就会脱离原剧,只能看到名字,看不到脸了。同人文里对角色的刻画,往往带上浓厚的粉丝滤镜,通常都是高于原剧人设数倍,看久了,就真不知道自己爱上的是同人角色,还是原剧角色了。就像我看顾惜朝,常常浮现出的就是《少年顾惜朝》、《乱红》和《青鸟》里的那个形象。

昨天还在和岭说,为那么我们不腐,却一直有看BL,并且某岭看《小狮子饲养手册》看得好想找男朋友[笑cry] 

因为真正的高手都不屑于写BG啊[笑cry] 

--------------

不过苏格拉熊是写BG的。

当初看梅长苏,就想起了苏格拉熊的《霄汉》,萧若也是这样一个人物啊,无论何时都面不改色,云淡风轻,眼神明灭,心思缜密,多智近妖。有时候甚至觉得她不是一个女主。

苏格拉熊也是这样的人。可惜我再无缘见到她了。现在连她的联系方式都找不到。人和人的圈子总是这样重合又错开,交好时我们热情地整夜不眠地聊天,错开时我们没有一句话说,就在茫茫互联网里走散不见。


评论(3)
热度(29)
© 花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