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没了,补档是补不了了,谁能告诉我更为便捷稳妥的发车方式,我再补档。(吞文吞得有些文我都找不到底了,TMDxzf)
 

看到张编在微博评论里让次党放心,说平行世界,大家都没死。

瞬间燃了!莫非我家次次没死??
激动地冲过去问,次次没死?伪装者大电影里会不会有初初或者次次客串啊?

答:没有,小说里可以有,戏里没有,因为他太贵了,请不起。

于是orz。
太贵了,请不起。太贵了,请不起。太贵了,请不起。。。

爷您到底是有多贵?山影or侯大大都请不起。。。
您果然已经超出我能仰望的范围了。
可能不能别再玩小言了。臣妾欣赏不了啊。。。

评论(4)
热度(10)
© 花离 | Powered by LOFTER